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趙駿亞抓包十指緊扣逛街 經紀人證實交往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燕今年1月在三立8點檔《一家人》殺青酒上,不小心脫口已有心動對象,外界猜測她與同劇的趙駿亞假戲真做,但男方矢口否認交往,沒想到前不久卻被抓包同遊峇里島,只是李燕嘴硬只是「巧遇」,才過幾天,兩人又被直擊一起逛街,連十指緊扣的畫面都被拍下,事後經紀人也證實他們已經在交往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燕上周日晚上8點多,穿著白色T恤和吊帶褲,和穿著深色T恤搭配短褲的趙駿亞一起逛積木店,李燕雖戴著口罩,但仍被店內客人認出,不過熱戀中的兩人很大方,沒有躲躲藏藏,在店內選購商品不時交頭接耳,走出店外小倆口更迫不及待牽起小手,甜蜜散步談笑。

趙駿亞之前已承認自己正在追求李燕,大讚她是個很棒的女生,相處起來很融洽,對牽手情曝光,趙駿亞的經紀人也鬆口回應:「那應該就是在一起啦,恭喜他們。」趙駿亞(左)和李燕繼同遊峇里島後,再被抓包甜蜜牽手逛街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