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洗澡高歌《你把我灌醉》惹怒 主唱黃大煒急滅火

歌手黃大煒唱紅經典歌曲《你把我灌醉》。(翻攝自黃大煒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3歲創作歌手黃大煒唱紅經典歌曲《你把我灌醉》,這首歌流傳至今,還有很多歌迷喜歡在KTV點唱,不過黃大煒萬萬沒想到,他會因為這首歌惹議。

日前臉書瘋傳一張基隆某社區公告,該社區有住戶反應鄰居在深夜1、2點時,在自家浴室內高唱《你把我灌醉》,因聲音太大到把其他住戶吵醒,因而特別發公告,希望住戶們可以發揮同理心,盡速改善別再打擾鄰居入睡。

許多網友覺得好笑,紛紛轉貼該文章,強調自己也有類似遭遇。《你把我灌醉》成為焦點,黃大煒也感受到了,今天中午,他親自在臉書發文,他俏皮表示:「謝謝這位朋友如此熱愛我的音樂,但請冷靜,低調點喔!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