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太夯被歌迷催發文 奶奶瘋追公車支持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滾石唱片3大創作歌手陳零九、賴慈泓、孫盛希,各自都在演藝圈有亮眼表現,「夢想慈九,希望盛開」音樂會18日從上海起跑,更安排了成都、廣州等地,一連3場都由同門師姊孫盛希擔任嘉賓力挺;愛吃辣的3人總在演出結束後一起當吃貨,一到成都就直奔麻辣火鍋,笑稱:「辣到懷疑人生!」但仍不斷向朋友討教哪間更好吃,隔天又衝麻辣鍋,鎖喉也不怕。

音樂會上,賴慈泓帶來《親愛ed你》、《我的寶貝》等人氣歌曲,有歌迷感動表示:「《親愛ed你》這首歌真的會讓人想起前任!」沒想到慈泓回答:「那就說明我成功了!」感傷現場一秒變搞笑,隨後孫盛希登台和他合唱《我的事不關你的事》,不少歌迷被感動到淚流不止。

而人氣超高的陳零九則被歌迷問:「為何很少發微博?」他立刻請經紀人把手機拿上台,邊唱歌邊發微博「補進度」,無厘頭反應笑翻全場,另外,他出發巡迴前跟高雄公車處合作「陳零九與你一起搭公車救地球」活動,推出「陳零九」專用公車,結果公車成歌迷追逐拍攝目標,連他住高雄的奶奶都加入行列,收到奶奶追公車畫面讓他哭笑不得,但也感受到奶奶為他驕傲的心情。賴慈泓(左起)、陳零九、孫盛希3人演出後相約嗑麻辣火鍋。(滾石唱片提供)賴慈泓(右)、陳零九(左)舉辦音樂會,找來同門師姐孫盛希(中)擔任嘉賓。(滾石唱片提供)陳零九專屬公車成了粉絲追逐拍攝目標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