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叔姪戀」差1輪不嫌多 崔子被問復合小14歲雪莉神回

〔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〕23歲的南韓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上月初被爆熱戀大13歲的「陰間使者」李棟旭,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證實「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」,大方認了剛萌芽的戀情。而除了秀智外,雪莉、惠利、IU、芝妍、金高恩等20多歲的人氣女星,同樣曾大談年紀差逾10歲的「叔姪戀」,其中24歲的雪莉公開過的2段戀情,前後任男友崔子、金民俊和她分別相差14歲、11歲,雪莉也因此成為新一代女星中的「大叔控」代表。

近日有韓媒爆料,秀智、李棟旭在首爾清潭洞一帶約會被目擊,小倆口雖然刻意找來朋友掩護,但依舊無法掩飾兩人間的粉紅泡泡。事後友人向媒體透露,若要說秀智和李棟旭在交往,兩人的關係「似乎還有2%的不足」,暗指他們還在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的曖昧期,疑似全靠媒體助攻才讓兩人選擇光速認愛交往。

不過,過去雪莉和2任「大叔男友」的戀情,相繼於拍拖4年、4個月畫句點,近日崔子上節目被問到和前女友復合的相關問題,他當下雖嚇了一跳,但也坦言:「我覺得復合前女友不是不可能,可是我真的覺得那有困難。」被網友猜測很可能指的就是舊愛雪莉。而23歲的惠利與大16歲的Tony An、26歲的金高恩和大17歲的申河均,則在戀情曝光1年內便宣告分手,24歲的「國民妹妹」IU與大12歲的音樂才子張基河,也於去年年初宣布終結4年情。

此外,24歲、女團出身的T-ARA成員芝妍,曾與大13歲的李東健因合拍電影《邂逅》假戲真愛,當時李東健甚至還曾甜蜜宣示芝妍是「命定戀人」,未料兩人去年2月宣布2年情斷,李東健隨即爆出戀上35歲的新歡趙允熙,新戀情無縫接軌被疑有劈腿之嫌,而李、趙已於去年5月「奉女結婚」,並於去年底升格當爸媽,南韓藝界「叔姪戀」不易修成正果,也令粉絲唏噓不已。雪莉(左)與崔子(右)過去常在社群網站放閃。(翻攝自IG)秀智(右)上月認愛大13歲的李棟旭(左),令外界跌破眼鏡。(翻攝自TVREPOR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