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鬼了!丁國琳基隆廢墟拍到超清晰鬼影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丁國琳近日代班錄外景節目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,竟錄到明顯鬼影,甚至聽到非常清晰的口哨聲,直呼真的是生平第一次「看到鬼」。

日前丁國琳替納豆、舒子晨代班主持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,節目內容為探訪各地廢墟和討論各種靈異經驗。沒想到丁國琳第一次代班去基隆廢墟錄外景,就拍到一個像披著白色床單的人影晃過,甚至還有非常清晰的口哨聲,相當驚悚。丁國琳表示,本身八字較重,在現場時沒感覺到異狀。納豆和舒子晨看到當時的影片被嚇傻直呼:「生平第一次見鬼!」丁國琳代班主持節目遇鬼。(翻攝自同學!搞什麼鬼臉書)主持人納豆(左)、舒子晨(右)看到影片嚇傻。(翻攝自同學!搞什麼鬼臉書)丁國琳坦言自己八字蠻重。(翻攝自丁國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