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因為崇拜她! 氣質女主播甘願下海拍AV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女優山岸逢花長相甜美,渾身散發出知性氣質,去年出道後便大受粉絲歡迎,其實她過去曾在地方電視台擔任主播,掀起不少討論,而她透露選擇下海的其中一個原因竟是因崇拜前輩戶田真琴。

山岸逢花日前來台接受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訪問,被問到許多人都好奇她為何選擇拍AV?山岸逢花雖未正面回答,但提到她在出道前曾參加過其他女優的粉絲見面會,而她最崇拜的是以可愛形象聞名的戶田真琴,山岸逢花大讚田真琴「真的超可愛」,是位連女生看了都會動心的女孩子,更說自己非常佩服田真琴出道兩年仍能維持古靈精怪的美少女風格,主播出身的山岸逢花無奈的說:「我就不行了,前地方電視台主播的身分是沒辦法裝可愛的,我也想扮演美少女......」對於可愛形象的嚮往顯而易見。山岸逢花過去為主播。(翻攝自山岸逢花推特)山岸逢花因崇拜前輩而下海。(翻攝自山岸逢花推特)戶田真琴為AV界的可愛教主。(翻攝自戶田真琴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