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產子就怕飯碗不保?嚴立婷鉛筆腿復出心念主持養2孩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嚴立婷兩個月前挺過早產危機,產下女兒「Tammy」,擁有一子一女人生勝利組,今她帶兒子出席「香港迪士尼樂園」活動,活動上兒子扮演胡迪殺了不少底片,更吸睛的還有嚴立婷的鉛筆腿,嚴立婷產後復出才兩個月,身材還是如少女般纖細,對此他開心笑說還距離目標3公斤,搞笑表示「可能我身材適合懷孕,但過程真的太辛苦了。」

嚴立婷擁有一子一女已滿足,笑說自己收工絕不再生,警告老公要注意,而問及女星生子後是否要趕忙復工,怕飯碗不保,對此嚴立婷直說本來就是要工作賺錢,不然要怎麼養小孩,而嚴立婷也將回歸主持《一袋女皇》,是否怕被巴鈺幹掉,嚴立婷表示巴鈺很棒,沒有這問題存在,反而是自己很想念回歸主持,要趕快回歸正軌賺錢養家。嚴立婷(左)帶兒子Willson張恩睿出席迪士尼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嚴立婷(左1)帶兒子Willson張恩睿出席迪士尼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