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趕上郭富城進度 熊黛林爆秘產百億公主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熊黛林前段時間靠著人工受孕,終於和百億富商老公郭可頌懷上孩子。今日爆出她已秘密剖腹產下雙胞胎女兒,接生的還是香港有名的婦科聖手。

據港媒報導,熊黛林已於今日秘密產下雙胞胎女兒,只不過夫妻倆尚未正面回應。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記者致電給郭可頌,對方僅回了「沒空」,隨即掛斷電話。

熊黛林夫妻倆對於寶寶,似乎相當期待,她曾在3月12日寫道:「離寶寶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好期待,但又有些捨不得。過去的這幾個月時間裡,每一次的胎動都是我和寶寶身心相連的親密接觸,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。」更喊話:「我們這個小家庭一定是幸福的、美滿的。」語氣難掩當媽的喜悅。熊黛林(左)傳剖腹產雙胞胎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