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Janet老公驕傲露胸毛 搭機做運動空姐傻眼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38歲的「Janet」謝怡芬與老公George育有6個月大的兒子Egan,夫妻倆經常相隔台灣、美國兩地,下個月老公就要回美國工作1個多月,這讓Janet超緊張,即將第一次面對獨自帶兒子的她笑說,自己什麼準備都沒做,「我只能哭!」更想著要讓老公把兒子也帶到美國,她說:「老公的話,一定可以帶的很好。」

Janet今攜手George出席服飾品牌活動,她透露喜歡老公穿得緊身一些,最好有點V領,她稱讚:「老公身材很好,每天都有在健身。」一旁的George笑說自己連搭飛機也會忍不住在走道上做伏地挺身,對於空姐和其他客人投以異樣眼光也絲毫不在意,剛巧今天穿了老婆最愛的V領襯衫,他大方摸摸自己的胸毛,驕傲的說:「這就是英格蘭風格!」MaxMara愛琴海陽光系列上市;Janet(左)與老公George一同出席放閃。(記者陳奕全攝)George(右)健身有成,Janet最愛看老公穿緊身V領衣。(記者陳奕全攝)老公George下個月回美國工作1個多月,新手媽媽Janet超緊張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