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歲帥兒留學成風雲人物 林葉亭:我沒做功課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49歲美魔女林葉亭昨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看到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被逮一事,她有感而發,提及自己18歲兒子在美國唸高中算是個風雲人物,兒子也有主動聊到孫安佐,林葉亭說:「我兒子在美國適應得滿好,和同學處得也滿好,他也是在美國比較鄉下的地方,他回台灣看到孫安佐的新聞,在猜孫安佐有可能被同學欺負霸凌。」

林葉亭提及自己兒子也是在美國鄉下念書,而且他有很棒的Home媽,「因為是熟人介紹過去,所以我沒有做任何功課,這是6個很厲害的媽媽選出來的學校,我很信任這個老師。」而學費也比孫安佐念的賓州學校便宜,未來林葉亭兒子也打算念美國大學的服裝設計相關科系。

此外林葉亭也透露她代理的日本服飾品牌,全台第57家分店即將在5月於信義微風開張,該家佔地達70坪屬旗艦店,問及投入多少資金,林葉亭撇錢都歸老公管,她只負責美感的裝潢設計,並不知投入多少錢,笑喊「但宣傳花了100萬啦!」林葉亭兒子也在美國念書。(J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