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來勢「胸胸」比基尼穿搭有心機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藝人賴琳恩日前出席Wave Shine比基尼時尚秀,讓人忍不住把焦點放在她的一雙豪乳,賴琳恩也說自己是「比基尼控」,老公陳乃榮眼睛也樂吃冰淇淋。

賴琳恩透露穿比基尼要有心機,這樣才能把比基尼化為「美胸神器」,擁有上百套內衣的她有三大絕招,分別是:罩杯激升、布料有彈性、造型獨特。對比基尼很挑剔的賴琳恩說自己衣櫃裡有十幾套比基尼,每一套都經過精挑細選,她有時出門玩水只帶兩套比基尼,卻能透過穿搭術,變成四套不同款式。

跟老公陳乃榮感情好的賴琳恩也靠比基尼擄獲老公的心,甚至還用來當作兩人感情加溫的秘密武器。賴琳恩說:每次我們一起出遊到海邊,只要我換上性感的比基尼,他整天視線都在我身上,如果剛好挑選到老公喜歡的顏色,陳乃榮更是連一步都不願意離開賴琳恩。

賴琳恩也加碼爆料說,有一次自己染完紅髮跟老公去玩水,當天她選擇穿白色比基尼,結果玩了一整天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大家的視線都在她身上,才發現紅髮把比基尼染成淡粉紅色,裡頭加的襯墊也超明顯,整個感覺超冏。賴琳恩是比基尼搜集狂人。(Wave Shine提供)

賴琳恩喜歡自由穿搭比基尼,增加個人色彩。(Wave Shin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