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一度覺得快掛了!潘帥談空姐女友說...

〔記者羅子欣/北京報導〕潘瑋柏「Alpha 創使者」世界巡演首站21日圓滿完成,慶功宴開香檳慶祝,他2014年曾因撞頭意外取消演唱會,這次演出也差點因為生病泡湯,但不認為是魔咒:「老天爺給我的使命吧,最重要的是告訴大家,我可以,你也可以。」表示身邊朋友都有關心他,至於空姐女友有沒有表示?他裝傻說:「空姐?該關心的都有關心啦。」談到感情狀態他則說:「工作永遠是第一,沒有什麼感情可言,我單身還是非單身,15年了我也懶得講太多,目前一個人還蠻開心的。」

演唱會上他兩度感性落淚,對此他說:「因為大部分人對我的印象是快歌掛的,大合唱的時候就特別有感。」他提到,覺得兩個月前就像昨天一樣,一度覺得自己身體不行了,現在回想起來很感動:「因為沒有放棄,還是想辦法一步步把事情做好。」笑說進出加護病房沒有告訴爸媽,直到帳單寄過來他們才知道。

經過這次生病,潘瑋柏演唱會上語重心長提醒粉絲要注意健康,至於自己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?他笑說:「睡太少了,一天只睡4到6個小時,我不喜歡睡覺,覺得睡覺浪費時間。」現在終於逼自己調整,苦笑表示:「生活本來就應該規律,多吃乾淨的東西,早睡早起!」潘瑋柏(左)昨辦慶功宴,與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起倒香檳慶祝。(華納音樂提供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