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名氣響亮嚇跑追求者 拒獨遊「太淒涼」

關之琳昨晚亮麗出席香港時尚活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5歲港星關之琳日前公開「發誓絕不再買衣服」,近來鮮少拍戲的她,積極投入服裝生意,關大美人卻感嘆「當女強人不容易」,因為太有名,嚇跑不少追求者。

關之琳說,頂著明星光環,這幾年已經很少出門逛街,晚上若有時尚活動,才會趁機逛逛,「我只能埋頭苦幹工作,平常都在發呆,因為逛街也沒用,對我來說,現在根本很難找到另一半。」
媒體打趣建議關之琳一個人去旅行,她露出驚嚇表情拒絕:「不要!一個人旅行好慘好淒涼,絕對行不通。」關之琳自認不介意異國戀,但搭飛機卻從沒碰過艷遇,「我是真得沒緣分,香港太小,要往外面發展」,自嘲不知是否有圈外人想追她,「我想,對方都已嚇跑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