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扮帥T狂被女粉示愛 自信「帥到秒殺觀眾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剛」唐振剛、「小蠻」王承嫣、王樂妍及福地祐介等人主演的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,20日起進行一連四場的台北首演演出,4人也在舞台劇排練與演出期間,充分運用了他們的好人緣。

唐振剛今年演出的破億國片《角頭》中結交的好兄弟鄭人碩、黃尚禾等「五虎將」,在首演前傳訊息:「抱歉兄弟今天不能到,但是6月份國家戲劇院演出必定到。」替他加油打氣;王樂妍請出好友白家綺到場力挺,恰巧20日當天是白家綺生日,王樂妍日前就對於不能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感到抱歉,但白家綺義氣與一票好友自掏腰包買票站台,直說「我的生日派對就是來看舞台劇首演」、「看好戲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令王樂妍相當感動。

小蠻則堪稱地表最強推票員,超過70位親友來看她首演場演出,包含她的媽媽以及男友邵翔也坐在台下觀賞,其中只要有小蠻演出的場次,邵翔就全神關注視線落在小蠻身上,誇女友「帥翻」。小蠻笑說自己是「比賽型」的選手,「帥到秒殺底下近千位觀眾。」她笑著表示,在排練期間收到很多女粉絲私訊,跟她說快愛上她。《偽婚男女》4/20起北中南巡迴演出, 6/1到6/3將回到臺北國家戲劇院加演四場,售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(購票連結:https://goo.gl/DNzJci)。王樂妍(左起)、小蠻、唐振剛、福地祐介主演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。(故事工廠提供)小蠻(右、王樂妍(左)主演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。(故事工廠提供)唐振剛(右)與福地祐介(左)主演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