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C乳目測升級E罩杯 沒避孕等老天送子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叔元、夏于喬、鄭人碩、方馨主演民視迷你劇集《薛丁格的貓》,昨舉行首映會,其中飾演心裡醫師的方馨,一襲深黑低胸套裝出席,好身材展露無疑,眾人驚呼好身材目測為E乳,這讓她害羞笑說「我才C啦!」眾人驚訝她超會隱乳,方馨也展現自己身材,表示沒避孕就等老天送子。

方馨暌違多年再度接演中文迷你劇,坦言一開始擔心中文台語會轉換不過來,光是拿到劇本就很緊張,更在演出前去上表演課,所幸演完效果仍在自己滿意範圍內,方馨日前對於做人方面已不強求,但還是渴望小孩,目前則持續補身體,雖然整個人豐滿了一圈,但她甘之如飴。方馨昨出席民視戲劇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