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客名嘴化身時尚熟男 少了台味仍是大叔

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新造型,少了濃濃「台」味。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最近有網友發現,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變得比較時尚,整個人少了濃濃「台」味,然而,若要喊他「歐巴」,恐怕不少人叫不出口,因為,羅友志可能比較適合「大叔」。

穿上英挺西裝,羅友志整個人變時尚。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昨天台客名嘴在臉書粉絲專頁更換了新照,照片令人耳目一新,是他抬頭深情款款仰望前方。特別的是,他頭頂上稀疏伴隨著斑駁的白髮,完全看不出羅友志歷經滄桑,因他一身英挺西裝扮相,整個人煥然一新搖身一變時尚熟男,擺脫以往台味刻版印象。

少了「台」味,羅友志還是大叔啦!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只不過,要喊羅友志「歐巴」似又不搭,其實在韓文裡,「歐巴」本身就有「大叔」意涵,且類似「暖男情人」,若以韓流區分孔劉是「大叔」,「歐巴」是宋仲基,「鮮肉」是朴寶劍,羅友志恐怕還是適合被喊「大叔」,相信他也應該能接受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