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值身材到位! 26歲鮮肉傲秀麒麟背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集結李昇基、CNBLUE姜敏赫、SHINee珉豪、崔宇植、延宇振等花美男共同演出的韓片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,於今天在台舉辦電影試片會,同時揭曉前導預告中大秀肌肉的男星就是26歲的姜敏赫,令粉絲十分驚訝。

姜敏赫在片中飾演絕世美男「姜輝」 ,為電影鍛鍊出所有男生夢寐以求的「麒麟背」。他笑說:「為了能說服觀眾我是傾國傾城的美男子,練出好身材是必要的!」而除了姜敏赫外,另一位「高顏值」男星也將祭出裸露演出,值得粉絲期待。

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故事講述在飢荒連年之際,皇宮希望能藉由松禾翁主(沈恩敬飾)的婚姻平衡天地,進而結束饑荒。極受敬重的天才易學家徐睹倫(李昇基飾),奉命替翁主與駙馬人選合生辰八字,卻因緣際會和偷溜出宮探訪駙馬人選的翁主展開一段浪漫奇遇。該片將於20日在台上映。姜敏赫在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傲秀「麒麟背」。(華聯國際提供)姜敏赫在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飾演絕世美男,更為戲操肌。(華聯國際提供)李昇基(左)在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飾演天才家,替沈恩敬合八字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