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曹格夫妻紅毯鬥嘴 母親節要送卡地亞紅包袋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曹格與吳速玲一同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,夫妻倆首度一同出席精品活動,兩人拍照時一直沒交集,令人懷疑是否夫妻真的不合,殊不知這是曹格的貼心,「我是怕踩到她的裙子,因為我常常踩到她的裙子。」

曹格剛結束長達43天的巡演行程,昨晚剛回到台北,今天笑說是跟隨老婆吳速玲前來參加活動,而且未來幾天老婆走到哪他就跟到哪,一語閃瞎現場媒體。問他是否曾送過卡地亞珠寶給老婆,他開玩笑說:「當然有啊!送過卡地亞的紅包袋!」惹得吳速玲一陣白眼,正經回答曹格曾送美洲豹手鍊給她,曹格又補充:「我認識她的時候還是新人,存錢存了8年才送出手。」

母親節將至,吳速玲表示她不喜歡勒索,喜歡人家自己送上來,曹格先是繞圈圈表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,爾後又頑皮性格發作,表示「還是會送卡地亞的紅包袋,裡面是一張支票,自己畫的。」再度引發吳速玲白眼,回說:「禮物還是要,但我希望他從12歲長大到18歲。」夫妻倆鬥嘴不斷,流露深厚情感。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晚宴,吳速玲(左)、曹格。(記者王文麟攝)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晚宴,吳速玲(右)、曹格。(記者王文麟攝)卡地亞美洲豹項鍊,約8,500,000元。(卡地亞提供)卡地亞美洲豹鑽戒,約5,650,000元。(卡地亞提供)卡地亞美洲豹胸針,約5,300,000元。(卡地亞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