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嚴立婷生女太辛苦 要老公這樣報答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星嚴立婷今年二月剛生下女兒,產後兩個月她立刻復出工作,出席星辰錶(CITIZEN)母親節系列發表會,她身材恢復得不錯,她說因為餵母奶熱量消耗快,但身上還有3公斤要減。

嚴立婷已經有個5歲的兒子,一直想拚第二胎卻歷經三次流產,原本以為自己只會有一個小孩,卻意外懷了女兒,讓她喜出望外,但懷孕後期不斷安胎,讓她吃盡苦頭,她說歷經千辛萬苦生下女兒,今年的母親節特別有感觸,她已經暗示老公要送大禮,也透過媒體喊話:「最好把大量的金錢交給我管理!」但她不忘誇獎老公是好隊友、好爸爸,分擔很多育兒工作,讓她可以快速回到工作。嚴立婷代言CITIZEN星辰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嚴立婷代言CITIZEN星辰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嚴立婷代言CITIZEN星辰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