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小可被設局灌酒抓狂 張菲:阿Ben要幽默一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日前錄《麻辣天后傳》被設局灌酒,老公「阿Ben」白吉勝護妻槓上製作人孫樂欣,張菲今表示,「她老公的反應我覺得也很有意思,畢竟她是在做節目,喝調酒醉了?哎呀,這要訓練一下」,還勸阿Ben「應該要幽默一點」。

張菲今錄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在受訪時研判,製作單位應該單純只是想追求效果,「那個酒是要成本的、酒要花錢的耶,他有太多角度可以解釋這個,有時候是希望給藝人surprise,製作單位為什麼拿真的酒,你也可以說他希望效果是很好的,他不希望藝人是用演的表情」。

張菲也舉例,上週他錄影時,製作單位也有端出真酒,大家也是照喝不誤,「藝人在工作的時候要參雜一種情緒,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,不能覺得說我今天就是來工作,這樣就變成裝笑、找話題在那邊扯;如果是假酒,也很好玩,大家要假裝是喝了真的酒,如果是真酒,大家覺得更好玩、還搞真酒出來,這個應該是製作單位的立場,希望節目效果出來比較好一點」。

最後他也勸阿Ben要有幽默感,「至於變成喝醉變成要叫老公來接,我覺得特別是娛樂工作者的家人,大家應該要幽默一點」。

 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張菲籲阿Ben幽默看待徐小可節目上喝酒。(華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