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爆找小模當代理孕母 吳宗憲撇「我原料產地直送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爆找代理孕母拚第五胎!昨報導指出,小模圈盛傳吳宗憲正在找代理孕母,他今出席TVBS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大笑「我怎麼可能找代理孕母!我兵強馬壯的」,強調自己傾向「產地直送」,認為鮮度、賞味期比較好,至於原料他則自豪「不用準備,一直都在」。

說到代理孕母一事,吳宗憲大笑表示荒謬,澄清沒有代理孕母一事,至於小模間盛傳,吳宗憲則搞笑表示如果要生小孩,馬來西亞來的女模就變成「馬來貘」,說完自己大笑,話鋒一轉又轉到自己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而稍早黃安又在放話,對此吳宗憲則唱《新鴛鴦蝴蝶夢》不願多說,更笑說演唱會應該會唱一首黃安這輩子只紅過一首的《新鴛鴦蝴蝶夢》,至於加場,吳宗憲則表示前後一天台北加一場可以,但加在高雄就要考慮。吳宗憲今出席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錄影,右為安心亞。 (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澄清沒有代理孕母一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