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合體吃喜酒 Hebe被小鮮肉獻花獻吻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能夠讓S.H.E合體出現的場合,一定是夠分量的活動,音樂圈知名製作人、演唱會和聲老師馬毓芬昨晚舉行婚宴,不但S.H.E甩開忙碌工作合體現身,「范范」范瑋琪和黑人夫婦以及許茹芸、辛曉琪、梁靜茹、戴愛玲等眾多歌手都出席,連張小燕也來喝喜酒送上祝福,可見馬毓芬在圈內的地位頗重要。

黑人寫下對馬毓芬及老公的祝福:「永結同心、百年好合!謝謝妳讓我們見證了偉大的愛情、獻上我們最美的祝福。」

這場婚宴星光雲集,嘉賓星光閃耀幾乎能媲美金曲獎典禮,梁靜茹也帶著可愛兒子現身,特別的是,「小小鮮肉」不但送花給Hebe,還獻吻,梁靜茹笑說:「我兒在婚禮上親了女神,猜猜是誰,兒子你愛漂亮姐姐喔!」Ella(左起)、Hebe、Selina、范瑋琪都出席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馬毓芬(前排左二)婚禮,圈內眾多藝人現身祝福。(翻攝自微博)許茹芸(右起)、梁靜茹、Ella、Hebe、Selina、范范等女歌手難得出現同場合。(翻攝自臉書)Hebe(右)被梁靜茹可愛兒子親吻。(翻攝自Instagram)Hebe(右)開心收到梁靜茹兒子送的花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