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打臉互換戰場 陳斐娟新節目當鄭弘儀厝邊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年初回鍋三立,當時同時爆出原居三立「54天后宮」一員的陳斐娟也有動作,2人要大洗牌政論節目,昨傳出陳斐娟已私下密會JET、東風老闆吳健強數次,入主友台已有眉目,未來她在三立的動向也曝光了。

去年底爆出鄭弘儀看上陳斐娟《54新觀點》時段,陳斐娟則改去《新聞挖挖哇》,傳2人互換戰場,如今4個月過去,《鄭.知道了》與《新聞挖挖哇》依舊由鄭弘儀主持,未遭取代,陳斐娟跳槽至三立主持快6周年的《54新觀點》也都約維持0.7收視佳績,而陳斐娟過去曾任年代主播,傳她相中有裙帶關係的東風,已卡位主持晚間黃金時段節目。

昨陳斐娟坦言確實將另闢戰場,但強調沒要離職,「之前說什麼互換戰場,我不可能離開《54》,這節目從無到有都是我的心血!開新節目是創造三贏的局面。」因三立主要敵人仍是各新聞台,因此陳落腳東風開節目也稱不上競頻,溝通之下已獲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同意,至綜合頻道拓展客源。鄭弘儀(中)入主三立時,陳斐娟(左)和于美人(右)曾來力挺。(資料照)陳斐娟將至綜合頻道開節目拓展客源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