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慘遭經紀人性騷擾 自曝25歲閃婚原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子玄曾演出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多部知名本土劇,2015年與同是演員的陳建隆步入禮堂,育有一子「棉花糖」,25歲就結婚的她透露當年是因與陳建隆同居遭爸爸發現才會閃婚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子玄國中時因爸爸負債,身為長女的她擔起家計,14歲便開始到處打工,17歲陪朋友試鏡時意外踏進演藝圈,剛入行時曾在與工作人員吃飯時被摸大腿,讓她回家後崩潰大哭,委屈自問「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」,她也曾遇到經紀人不僅對她言語騷擾,還會隨便拍她屁股,甚至鼓吹她穿比基尼拍攝接近全裸的電玩廣告,最後她抵死不從才脫離魔爪。

陳子玄過去曾為了省房租在攝影棚足足睡了1個多月,讓當時還是的男友陳建隆相當不捨,將她接來家中同居,但卻被陳子玄爸爸抓包,兩人便決定結婚,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十分幸福,但兒子卻罹患喉頭軟化、舌頭後倒、癲癇等3病,陳子玄曾一度為此憂鬱,但為母則強的她堅強的說:「這些都沒關係,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,都會過去的。陳子玄曾被職場性騷擾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陳子玄(右)因與陳建隆同居被發現而閃婚。(翻攝自陳建隆臉書)陳子玄為兒子盡心盡力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