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更新姐弟戀是真的 遭趙又廷一張照片害慘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趙又廷與中國演員林更新因合作《痞子英雄2:黎明再起》成為好友,兩人時常在微博上PO醜照互虧,日前趙又廷為了反擊林更新一如往常的貼出對方照片,沒想到卻意外證實了好友的戀情。

林更新去年屢被拍到與大他三歲的女星王麗坤出遊,還傳出同居的消息,但兩人始終沒有對緋聞做出正面回應,日前林更新在微博PO出與趙又廷的合照,雖然他擺出帥氣表情,但趙又廷卻是臉歪嘴斜的入鏡,讓趙又廷不滿的貼出一張林更新的大臉照,笑說「我剛剛太吃虧了,只能這樣了」,但卻被發現照片中林更新身旁有名戴著墨鏡的女性,雖然只有小半張臉,但被粉絲認出是王麗坤,成了兩人正在交往的鐵證。

趙又廷隨後便將照片刪除,改成只有林更新一人的照片,仍造成外界討論,但林更新本人似乎對戀情被公開不太在意,在照片下留言「愛你,老弟」,由此可見兩人的深厚交情,粉絲也笑說「相愛相殺」、「何謂豬隊友」。林更新(左)與趙又廷情同兄弟。(翻攝自林更新微博)趙又廷意外公開林更新與緋聞女友合照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王麗坤屢被拍到與林更新同框。(翻攝自王麗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