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被王家衛誇張國榮接班人 預告單飛首唱在這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主唱青峰確定單飛出擊,預告今年5月會在春浪以個人身分獻唱,除了唱歌、寫歌,經紀人林暐哲也爆料,多年前大導演王家衛曾經很想邀青峰演電影,甚至誇他是張國榮之後最看好者,沒想到當時青峰竟然推掉,他不後悔,但經紀人卻覺得也許做錯決定。

日前有傳言,王菲將以3.8億接真人秀節目,青峰也將加入合作,今天青峰另一經紀人Renee表示,確實有收到邀請,但上面只寫大咖明星,目前還在評估,青峰則說:「難度高,反而知道是王菲會更怯場,如果去偶像節目,第一輪就被刷掉,會很絕望。有來洽談,還沒到那一步。」

青峰透露,5月底將在墾丁春浪以個人身分演唱,這也是他在蘇打綠休團後,首個在台公開大型演出。過去王家衛曾到簡單生活節後台找青峰,但因為沒有戴招牌墨鏡,青峰沒看出來,王家衛說:「你是不是不認得我了?」隨即戴起墨鏡,青峰馬上認出,但那時仍婉拒王家衛電影邀約,經紀人林暐哲說其實現在想想滿後悔,青峰對電影雖抱持開放態度,但說:「除非一直當花瓶,在後面唱歌。」

對於被王家衛看好是張國榮接班人,青峰自嘲:「我不是林青霞嗎?」林暐哲則很後悔,覺得當年沒讓青峰演王家衛電影,也許真是誤判。青峰將以個人身分推出音樂作品,並在春浪獻唱。(青峰提供)青峰將以個人身分推出音樂作品,並在春浪獻唱。(大房小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