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2年0合照!楊謹華蕭亞軒姊妹淘爆失和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與Elva蕭亞軒是好閨密,不料最近媒體起底2人已有長達近2年未有任何合照,對比過去常曬出遊合影,顯得十分不尋常,外傳因楊謹華跳槽至蕭亞軒前東家,才使姊妹關係也生變。

楊謹華對《壹週刊》透露,去年她跳槽「大四喜」,這是蕭亞軒鬧翻的前東家,外傳兩人20年姊妹情因此生變,對此楊謹華解釋,「不管有什麼事發生,20年交情得來不易,沒有人會想要輕易摧毀。」楊謹華緩頰過去她一直扮演妹妹的角色,因蕭亞軒擔心她在工作會犯錯,經常照顧她。蕭亞軒(左)、楊謹華曾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