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稱太后氣歪 資深演員驚給後輩下馬威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柯淑勤與安唯綾在台視最新八點檔《情‧份》中首度飾演母女檔,柯淑勤透露自己第一天給安唯綾「下馬威」,不過個性傻萌的安唯綾則笑說:「我當時只覺得好開心,能有此機會與前輩互動。」

原來柯淑勤想透過「對詞」這件事來檢視安唯綾對拍戲工作的態度,她說:「如果態度是無所謂、劇本不做功課,我也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在這麼無聊的事情上面」,舉手投足時常散發強大氣場的柯淑勤在節目中強調自己其實只是「不講話」,她說:「大家都誤會了,我沒有生氣,我哪有這麼多氣啊!」

節目中她也強調自己很有「少女心」,她眉開眼笑的說:「有次進棚錄影突然從天空飄下一片花瓣、我就尖叫了,還把它撿到攝影棚放在位置上」,而劇中女兒安唯綾也說每每看柯淑勤經過就像太后出巡,讓柯淑勤直呼:「什麼太后,我是公主!」節目將於明晚在《台灣名人堂》播出。柯淑勤(左)透露自己第一天拍戲就給安唯綾「下馬威」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