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凸肚放閃胡睿兒! 毒鴛鴦爆將升格當爸媽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饒舌團體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和林采緹呼麻被逮,意外曝光2人地下情,被網友戲稱是「毒鴛鴦」,雖中間一度爆出分手,不過近來也傳出林采緹已懷有身孕,今林采緹在IG公開曬出2人閃照,腹部明顯隆起,疑間接認了懷孕。

林采緹近來在IG大方放閃胡睿兒,還曬出2人對視而笑的照片,她腳踩平底鞋、身穿黃色寬鬆洋裝,其中一張更盡顯她孕肚,顯示2人好事將近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林采緹和胡睿兒(左)放閃。(翻攝自Instagram)林采緹孕肚明顯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