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詩詩驚爆出軌懷孕 吳奇隆發聲反擊意外洩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隆詩CP」吳奇隆、劉詩詩結婚3年,時常公開放閃,近日驚傳女方出軌懷孕,夫妻倆已協議離婚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吳奇隆昨硬起來,發聲明闢謠,卻意外洩露劉詩詩本名。

吳奇隆、劉詩詩13日委託律師發聲明,指近來網路充斥大量不實訊息,已對隆詩工作、生活造成嚴重干擾,也對其形象有負面影響,這些惡意行為,已構成網路暴力,未來將採取零容忍態度回應,盼求外界停止散布不實消息,建立正確價值觀,夫妻倆昨也雙雙現身機場,以行動撇除婚變傳聞。

網友看完律師聲明後,大讚吳奇隆是愛妻好男人,「自己被造謠那麼多都沒有發過律師函,昨天被記者找上門,立馬就處理了,他有多在乎她,我看得到!」、「太太一被造謠立刻發律師涵,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?」還有人發現,聲明中提到劉詩詩的本名「劉詩施」,紛紛歪樓表示「只有我看到劉詩『施』嗎?」、「以為聲明打錯字,原來是本名」、「現在才知詩詩原來是詩施。」吳奇隆(左)2015年在峇里島迎娶劉詩詩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吳奇隆、劉詩詩近日遭傳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吳奇隆(右)、劉詩詩(左)13日雙雙現身機場,以行動撇除婚變傳聞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