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爆吃胖9公斤 自嘲宅男最愛買這東西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主唱青峰去年底展開橫跨歐、美、亞三洲的追星之旅,把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剪成6集影片,並從三月中開始每周四晚上9點固定PO上臉書,日前他號召粉絲「十萬分享實體追青」活動,短短80分鐘就達成目標,讓他驚喜直呼:「沒想到大家來真的!被嚇到臉已歪,大家好會追追追哦!」

青峰笑稱自己有居家宅男個性,除了在旅行中走平民路線,也熱愛買鍋碗瓢盆,「最高紀錄是買上百個,然後為了怕破掉,都用髒襪子打包回家!」這趟不忌口的解放之旅也讓他胖了9公斤,「如果不是炸的辣的甜的冰的,我一律都不吃!」更開玩笑說:「如果端來的如果是健康食品,就翻桌!」

此外,青峰趁著春假也飛到日本朝聖椎名林檎的演唱會,還遇到難得的四月大雪,「這趟旅行其實去年就訂了,沒想到日本竟然用四月雪迎接我!這讓我聯想到去年八月跑去冰島想碰運氣看能否看到極光,結果竟然被我遇到,機率之低,應該算lucky吧!」青峰去年底展開追星之旅。(青峰本人提供)青峰這近半年時間,胖了9公斤。(青峰本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