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吻戲不尷尬 竟約女主角打起肉搏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、謝欣穎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中,因為立場不同造成針鋒相對,不過隨著劇情發展,本週兩人的感情將明顯加溫,在曖昧的氛圍驅使之下,李國毅竟情不自禁地吻了謝欣穎,原本私下感情就相當好的兩人,對吻戲絲毫沒有任何尷尬,李國毅還開玩笑說:「我們大概開拍前吃大蒜都不會被影響。」

原以為在吻戲拍攝前,兩人會需要安靜地培養情緒,沒想到李國毅跟謝欣穎居然玩起摔角遊戲,互相用腳企圖絆倒對方,謝欣穎玩得起勁,甚至想玩得更激烈單腳鬥雞,李國毅連忙出聲制止:「別別別,我們誰受傷都不好,等下一個重心不穩摔得頭破血流。」

《1006的房客》於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台視播,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重播,每週三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。李國毅、謝欣穎拍攝吻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、謝欣穎拍攝吻戲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