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心疼狄鶯求助無門 方文琳不捨讓女兒出國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狄鶯獨子孫安佐涉恐攻在美遭逮,案發至今已15天,方文琳對此事感同身受,自己則是捨不得送2個女兒出國唸書,認為孩子的陪伴很重要,她表示心疼狄鶯剛開始求助無門的心情,她說:「但以狄鶯個性,一定可以處理得很好。」

方文琳與首次演戲的女兒于齊優在民視《微笑。淚》合體,在試片會上,方文琳直呼希望22歲的女兒趕快交男友,笑說「我在這個年紀都不知道談到哪去了」,自誇是個開明的好媽媽。

方文琳獨自帶大于齊優姐妹,從孩子幼稚園到高東中都堅持6點起床做早餐,「不過大學後就隨便了!」母女感情好,她壓根沒想過讓女兒出國讀書,因為自己捨不得,她說:「不過短期留學可以啦。」民視戲劇《微笑.愛》試片會,于齊優(左)、方文琳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民視戲劇《微笑.淚》試片會,陳謙文(左起)、李又汝、于齊優、方文琳、王瞳、余秉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