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都用這2招 林志玲「人鬼戀」內幕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、林志玲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,但林志玲日前在杜拜出席活動時,卻以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宣告言承旭出局;據悉,林志玲因不滿言承旭從復合後,4個月來狂搞失蹤戲碼而徹底心寒,終於決定「再也不等了」,糾纏16年戀情再度破局,於是林志玲就與曾和言承旭談過3年「人鬼戀」的關穎殊途同歸。

回歸顧他的戀情一路以來始終如一,有兩大脈絡可循,一是檯面上採取海外約會模式,等曝光後又龜縮,讓女方獨自應對媒體,二是搞起「人鬼殊途」戲碼,檯面下習慣性失聯,讓對方找不到人。

最經典案例就是關穎,兩人因拍攝《心星的淚光》,從互看不爽到打得火熱,但關穎分手後卻形容兩人「像人鬼戀」,不敵言承旭難搞且慣性失蹤習性而分手。

所幸關穎最後仍找到幸福,不僅嫁了,現害已懷第三胎,相信林志玲若是比照關穎模式,狠下心擺脫與言承旭的「人鬼戀」,delete掉不對的人,就可火速「遇見對的人」。林志玲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言承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關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