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8歲本土劇女星大解放 豪秀深溝渾圓雪乳蹦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女星梁佑南曾演出《飛龍在天》、《嫁妝》、《春花望露》的知名本土劇,十分有氣質的她一直帶給外界端莊貴婦的印象,昨日她卻破例在臉書大解放,秀出傲人雪乳,好身材令人驚艷。

梁佑南的女兒方琦為知名美女星二代,也是華梵大學的校花,超高顏值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,身為媽媽的梁佑南也不遑多讓,昨日在臉書介紹愛用的內衣,並PO出實穿照與網友分享,只見她身穿黑色大U領口上衣,並將一邊的衣領拉至肩頭,露出銀灰色內衣,大方秀出超深邃事業線,渾圓雪乳更是一覽無遺,難得的大解放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近距離自拍也可看出她的肌膚保持的相當好,讓網友直呼「注意力根本不在內衣」、「真金不怕火煉」、「太犯規了啦」。梁佑南曾演出多部知名戲劇。(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梁佑南難得大秀性感。(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梁佑南女兒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。(方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