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4歲男星回收姊弟戀 飯店密會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4歲的日本傑尼斯夯團「嵐」成員二宮和也,2年前被爆密戀大3歲、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之稱的前日本電視台女主播伊藤綾子,兩人期間雖一度傳出分手,但最新一期《女性SEVEN》於月初直擊小倆口低調開車約會,似乎仍在甜蜜交往中。

報導指出,月初某天晚上9點多,二宮現身羽田機場大廳,之後他走向附近的停車場,而綾子則開著二宮的愛車在停車場等待,等到二宮上車後,便開車返回二宮位於東京的住處。而7日晚上二宮開車到羽田機場的停車場,同車的綾子也刻意在他離開約20分鐘後才下車,之後兩人在附近的商務旅館碰頭,密會1小時後,綾子先離開飯店取車,兩人事後對朋友透露當天是去見共同友人。

據悉,二宮和綾子的戀情於2年前曝光後,姊弟戀依舊低調維持進行式,女方近期甚至以「我們家那個」,向友人稱呼二宮,並展開半同居生活,而二宮也早已見過女方家人,姊弟戀被看好有望開花結果。二宮和也(左)被拍到和伊藤綾子(右)開車約會,姊弟戀似乎維持現在進行式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37歲的伊藤綾子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之稱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