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獨子月入30K拒靠爸 劉依純痛批和解金獅子大開口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包偉銘獨子包庭政前年10月駕駛賓士出車禍,陸續他與6名傷者和解,花了5百萬,現剩1位遭檢方指控闖紅燈違規左轉的朱婦未和解,包庭政花30萬和解破局,今包偉銘妻子劉依純痛批「獅子大開口」,她無奈說「就只是因為他是包偉銘的兒子」。

劉依純透露這些和解金及律師費全是包庭政1人扛下,因他不願當靠爸、靠媽族,「你們都不要管」,這讓劉依純十分心疼,因包庭政現去建築公司當行政,因開車有陰影都搭區間車通勤至楊梅,底薪約2至3萬,但仍不願連累父母,自己一手解決賠償事宜。

包偉銘及包庭政父子都為此心力交瘁,劉依純透露有次甚至目睹包偉銘痛心落淚,甚至說「如果他不是我兒子,事情就不會這麼嚴重了」,劉依純說:「今天都是我兒子自己去出面,如果是包偉銘去他們會要更多」。

今劉依純錄《冰冰SHOW》,不料接著邀來的來賓竟是包偉銘前妻康雅嵐,劉依純說跟康雅嵐不熟,但若碰見就打招呼,且她跟劉依純所育另一名從事英文補教的兒子也很熟。包偉銘妻子劉依純心疼包庭政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