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抱怨長榮沒有飛機正餐 女星挨轟後道歉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鐙輝老婆萁萁和余皓然、何妤玟、甄莉等一起去澳門玩,昨在臉書發抱怨文,不解長榮航空為何只提供輕食餐點,還直言寧願吃泡麵,有網友砲轟是她不懂短程航線,如今終於搞懂規定,她也喊冤:「就是不懂才會想問。

萁萁表示當初在私人臉書發文,就是因為不懂才想提出疑問,但現在搞懂規定,也沒有要為難別人,無奈說:「自己也有朋友是空姐,我知道她們的辛苦,當然我的疑問也是公司政策使然,空姐只是執行的角色。但⋯重點是⋯我沒針對人啊!奇怪!」

萁萁也坦言自己認知有誤,決定當作經驗談,帶著「回憶很多」的澳門行,態度放軟說:「有造成困擾,再此跟大家說不好意思⋯」萁萁昨發文抱怨飛機餐。(翻攝自萁萁臉書)萁萁(右)挨轟不懂短程航線規定。(翻攝自萁萁臉書)萁萁(中)替自己打抱不平說「就是不懂才會想問」。(翻攝自萁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