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田中麗奈被逼跪坐20次 揭導演私下魔鬼樣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網羅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及王柏傑、楊烈、呂雪鳳主演的電影《盛情款待》,今晚舉辦首映會。楊烈更在現場演唱《琵琶湖之歌》,對於這次合作,呂雪鳳大讚田中麗奈相當敬業,有幕須「跪坐」的戲,甚至拍了超過20次。

而田中麗奈的中文相當流利,首映會主持人楊達敬笑著誇獎:「我都想叫你『田中厲害』了,你看翻譯在旁邊都不用講話了!」惹的全場大笑。

呂雪鳳爆料,導演陳鈺杰私下個性超魔鬼,有幕需要跪坐的戲拍了許多次,田中麗奈都中規中矩完成,而呂雪鳳因為偷偷盤腿,被發現後遭導演責罵。田中麗奈透露本次台灣行預計停留到12日,被問到最想吃什麼?她則笑著用中文說:「小籠包!」將會和鼎泰豐師傅現學手藝。《盛情款待》首映會,田中麗奈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盛情款待》首映會,姚淳耀(左起)、王柏傑、呂雪鳳、田中麗奈、導演陳鈺杰、楊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