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呂雪鳳3字形容孫安佐 金句開示狄玫戰崔佩儀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由王柏傑及田中麗奈主演的電影《盛情款待》,昨晚在信義區舉辦首映會。呂雪鳳在電影中飾演宅男服務生的開朗媽媽,同是歌仔戲出身的狄鶯近日因兒子孫安佐急飛美國,談到此事,呂雪鳳說多年前曾看過孫安佐,讚他「有禮貌」,至於現在「總是希望(他)沒事的!」

呂雪鳳坦言有段時間與狄鶯都住在台中,兩人的確有些交情,隨著狄鶯先北上工作,才漸漸走遠。她回憶,「幾年前的確有和孫安佐見過面,那時候也就知道她(狄鶯)生了一個很帥的兒子,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頭髮捲捲的。」而孫安佐那時雖是愛玩的年紀,還是會有禮貌地叫阿姨。

至於狄玫和崔佩儀的風波,呂雪鳳說:「我覺得這種事我們不便說誰是誰非啦!」但也緩頰兩個人應該都沒有要引起戰火的意思,「狄玫可能也心急了,因為出事的是他們家嘛。」她表示:「就像舌頭跟牙齒,有時候也會咬到。」希望這段事情別被放大且盡快落幕。呂雪鳳希望狄鶯救子有好結果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盛情款待》首映會,王柏傑(左起)、田中麗奈、導演陳鈺杰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盛情款待》首映會,姚淳耀(左起)、王柏傑、呂雪鳳、田中麗奈、導演陳鈺杰、楊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