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三明治女孩》搭景燒800萬 張立昂霸氣喊:買下來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新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將於本週日(4/15)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,昨天(4/9)主場景之一的三明治店落成開張,演員張立昂、葉星辰及子閎特地到場向劇中「三明治店老闆」張洛偍、「宇宙」林思宇祝賀。

另外,還邀請粉絲前來同樂,藝人們不僅親手送上三明治,更帶領粉絲參觀、導覽拍攝場景。此次大手筆花超過850萬元,精心打造三明治店及主角子閎及葉星辰的住處,由於設計前衛,讓在台中拍戲眾演員們看了都直呼說:「好想住下來!」張立昂還開玩笑說:「我把這家店買下來給妳們!」

這次演員們long stay在台中拍戲,為了有家的感覺,葉星辰為還此把她最愛的氣泡水機器也扛下來,張立昂也帶了膠囊咖啡機,就不用天天外出買咖啡,還有音樂製作的器材,在拍戲之餘仍不忘製作音樂,而活動當天他一身西裝貴氣打扮,甚至還戴墨鏡出場,大家就虧張立昂一身貴氣像大老闆,真的可以在台中置產當企業家了。子閎、葉星辰、張立昂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搭景狂燒850萬。(三立提供)右起張洛偍、宇宙、張立昂、葉星辰、子閎參觀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主場景之一。(三立提供)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主場景之一開放粉絲參觀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