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攻蛋身段放軟 自白:我承認以前嘴賤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7月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今天公布售票時間,將在4月14日於拓元開賣,自信滿滿說怕要加太多場,還說若要去高雄唱也不怕,因為光鄉親就多達6萬人。

今天吳宗憲為演唱會宣傳,談到女兒Sandy跟他說:「你的演唱會不能聽,如果你不戒雪茄。」沒想到主持人LuLu開玩笑說:「雪茄是哪個女生的綽號?」

對於是否去高雄開唱,吳宗憲也信心滿滿,笑說:「高雄鄉親就6萬人了。」還說為什麼在小巨蛋辦,「那是因為大巨蛋還沒蓋好」,他也保證演唱會當天不搞笑。

開唱不忘搞笑,吳宗憲今天說要賣票有求於媒體,於是突然嚴肅說:「我承認以前我嘴賤!」但他強調:「這一生如我老爸說的,我這輩子沒有對不起過一個朋友。」

沒有很用力邀請嘉賓,因為已經太多了。強調8個月前開始準備演唱會,還健身,目前已瘦了3公斤。吳宗憲為演唱會宣傳,不斷搞笑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(中)為演唱會宣傳,不斷搞笑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宗憲為演唱會宣傳,不斷搞笑。(記者宋志雄攝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