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新婚不久 人妻女星爽撲裸男超開心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KKTV、野火娛樂《美男魚澡堂》今天舉辦媒體探班,公開劇中澡堂的場景,李沛旭、賴琳恩與陳昊森等主要演員將在劇中上演靈魂交換,李沛旭飾演一位老GAY,在交換靈魂後詮釋天菜直男小鮮肉的純愛,他說自己12年沒演出同志角色一角,更預告將在螢幕獻出第一次的男男吻。

賴琳恩劇中突破演出,在交換靈魂後揣摩老GAY的角色,她笑說,一開始在讀本時就以喜劇的演法來詮釋,笑說結果被製作人和導演約談,希望演法稍微收斂不要那麼誇張。賴琳恩透露,為了這次演出,有詢問身旁的同志友人,他們皆說:「如果自己變成女人,一定會比女生還要女人。」也因此,賴琳恩在表演的呈現上除了較為喜劇的演法外,更添加了許多女人味的部分。

賴琳恩坦承,自己是一個很保守的人,沒辦法在大眾面前時全裸,直說自己「相當害羞」,從來沒有跟朋友一起洗過澡或是泡過大眾池,讓眾人大感驚訝,「但這次拍戲時很開心,第一次在眾多裸男前拍戲,還有不小心跌倒撲倒在裸男的身上戲碼。」李沛旭(右起)、賴琳恩、陳昊森主演《美男魚澡堂》。(KKTV提供)賴琳恩為同志角色添加了許多女人味。(KKTV提供)李沛旭揣摩老GAY獻出螢幕男男吻。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