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意外踏進演藝圈 陳庭妮18歲就決定走大秀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陳庭妮踏入演藝圈是個意外,她說自己18歲到台北的時候,曾經寫下跟時尚相關的目標,例如一定要走巴黎大秀,而這些夢想也一一實現了。

陳庭妮說:很多人到了五、六十歲時,都會懷念自己單純的時候,所以她很早就立志要一直保持單純。常常咧嘴大笑的陳庭妮,看似無憂無慮,其實她也有敏感多愁的一面。只不過,她認為:所有的事都有解決的一天,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。

很多人羨慕陳庭妮高䠷的身材,其實陳庭妮說,身高一度讓她很自卑,因為所有的人都說她「長太高了」。她舉例,有時去和導演、製作人聊角色,常常就會因為身高被拒絕。

陳庭妮生活的態度很純真簡單,笑點和哭點都很低,她容易大笑,也容易掉淚。其實她原本以為自己不會離開家鄉台中,沒想到當時在廣播電台打工當總機的她,常被問到:想要去台北嗎?18歲時,陳庭妮陪朋友一起參加《凱渥夢幻之星》的比賽,就這麼成為模特兒,然後北漂到台北生活。

她還記得自己剛上台北的時候,簡直驚呆了,像是假日徒步區可以讓行人斜著走、穿高跟鞋、化妝,都讓她覺得大開眼界。如今28歲的陳庭妮,就像是個雷達全開的好奇寶寶,當初想要拍國際中文版封面、走大秀的夢想全都實現了。甚至她還開始演戲,這幾年她拍戲拍出興趣,常常在心中留一個角落給「當下扮演的角色」,也藉此打開眼界,看見形形色色的人生。陳庭妮覺得人生跟演戲很像,你幫人一把,別人才會適時幫助你。(《Vogue》提供)陳庭妮是獨生女,從小身體也不好,喜歡和大家相處的感覺。(《Vogue》提供)
每次戲殺青的時候,陳庭妮都會覺得有些難過。(《Vogue》提供)

陳庭妮始終保持單純。(《Vogue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