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祖賢露肩秀性感 胖一圈仍飄仙氣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王祖賢在《倩女幽魂》飾演「聶小倩」成為銀幕經典形象,51歲的她息影多年,現長年定居加拿大修佛,但偶爾仍會被幸運網友捕獲,粉絲也都很關心她的近況。近來又有微博網友PO出在溫哥華巧遇王祖賢的近拍照片,只見她帶著愛犬「智悟」逛美妝店,但不知是否是角度關係,身形似乎圓了一圈,但空靈氣質依舊、仙氣外露。

照片中,王祖賢仍留著一頭招牌長髮,穿著露肩雪紡透膚上衣,搭配淺藍色吊帶裙,襯出她的好氣質,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將頭髮剪短了一點,氣質仍舊優雅。據悉,王祖賢和幸運粉絲聊了關於毛小孩的話題,相當有親和力,最新照片曝光後,眾網友不僅直呼羨慕,看到偶像身體健康、平安,也為她感到開心。王祖賢年輕時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網路)
王祖賢逛街被幸運粉絲捕獲。(翻攝自微博)
王祖賢逛街被幸運粉絲捕獲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