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被指臭罵逼哭曾智希 Apple護妹「節目效果網友太認真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8歲寫真女星曾智希日前當助理主持,因做節目效果拿軟棒打「瑤瑤」黃喬歆,被瑤瑤臭罵「關妳屁事」,事後瑤瑤澄清自己的確修養不夠,但沒有臭罵曾智希。今瑤瑤姊姊Apple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受訪,也幫妹妹講話,「瑤瑤個性就是比較直接,難過就會哭,而且說關你屁事真的還好吧,我們年輕人平常也都會說。」

Apple表示,事發當時是8個月前的事,瑤瑤沒有太在意,反倒比較介意爆料後,網友的反應,至於曾智希事後坦言很傷,還被瑤瑤罵到哭,Apple則回應:「你們怎麼知道瑤瑤私下沒哭?但網友看戲太認真了,就是做節目效果而已。」

曾智希同門師姐利菁還透露,為替曾智希出氣封殺瑤瑤,從不邀她上自己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,對此APPLE表示:「這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,就是有適合的主題就會上,而且瑤瑤也跟曾智希一起錄過《天才衝衝衝》,這真的沒事。」

Apple今錄節目,幫妹妹瑤瑤講話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