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當新聞主播 蘇逸洪改行做這個

卸下主播,蘇逸洪轉眼間已經玩了2趟郵輪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華視前當家主播蘇逸洪告別20多年新聞工作,無事一身輕的他,陸續展開5趟精心規劃的郵輪之旅,繼2月逾15天東南亞,不久前的孝親日韓賞櫻,今晚又馬不停蹄起程展開第3趟19天南太平洋之旅。

不當主播,蘇逸洪被誇可以改行當「打包行李員」,這趟旅行還被發現偷帶科學麵(圈紅圈處)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蘇逸洪卸下「主播」工作,不少好友都關心他沒了工作,人生會不會從此沒了光采。其實,大家都多慮了,瞧!昨晚他公開這趟19天的南太平洋之旅行李打包,居然運用不為人知「巧手」,以像極了當兵摺衣術,把所有旅途必備衣褲,一件件猶如摺豆腐乾整好排齊放入行李箱,簡直就是專業「行李打包員」。(居然還被發現帶了零嘴科學麵)

蘇逸洪打包行李相當專業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話說蘇逸洪似乎也挺滿意「行李打包」,昨晚他一邊整理,還火速po上成果,笑說:「打包行李中,明日啟程~雪梨-奧克蘭-大溪地-夏威夷,19天南太平洋郵輪旅程,幫大家去看看南半球的星空。」為何能夠如此專業打包行李?蘇逸洪不藏私公開秘招:「每次打包行李時,就是旅行的心情提前展開了。」因為心情太high,打包行李自然特別用心。沒去郵輪時,他不妨考慮當個專業的打包行李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