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譙「醜人多作怪」 大牙霸氣回嗆網友讚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大牙「周宜霈」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心機女「趙映心」,為了得到黃少祺,還與媽媽鄭仲茵聯手對付韓瑜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2人更被封超強「噁心母女檔」。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入戲太深,竟在大牙的臉書私訊攻擊她的長相,氣得她把私訊內容公布出來,並狠狠回嗆對方,連戲裡的老公黃少祺也按讚表示支持。

大牙5日在臉書PO出一段私訊對話,只見一名網友疑似看不慣她在劇中的惡行,入戲到私訊給她:「醜人多作怪,看過八點檔那麼多反派演員,就只有妳嘴巴最秋!」不過大牙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馬反擊:「我超~嘴秋的啊!怎樣!憑什麼要被你這樣罵?我有欠你嗎?請你放尊重一點!」還附上一個「氣PUPU」的表情符號。

大牙表示:「講真的,我美醜與否,有礙到你嗎?我嘴秋與否,到底與你何干?」還噹對方「住海邊,管很寬」。不少網友看了她的發文後,紛紛勸她別太認真看待入戲過深的網友,她也不厭其煩的一一回覆,並解釋自己沒有生氣,「我只是還以一點點點的顏色讓他知道,我是一個有話直說,不拐彎的人。」還笑說公司的人也因她很敢做自己,在一旁狂冒汗。大牙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演活心機女角色。(翻攝自臉書)大牙(右)日前首度披婚紗,和黃少祺拍結婚戲。(三立提供)大牙PO出演入戲太深的網友謾罵私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