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慈泓「請他吃過炒飯」曝好友慘痛經驗 新歌受封綠帽神曲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饒舌文青歌手賴慈泓近來推出新專輯《別來無恙》,新歌《我的事不關你的事》MV點閱邁向百萬大關,緊接著又推出與好友阿達合作的《我的寶貝》,取材自友人真實故事,將「戴綠帽」轉為詼諧角度,賴慈泓笑說:「被劈腿講的都是有多難過,用悲觀情緒,這首歌是看破,被戴綠帽也要學會看開。」

《我的寶貝》歌詞大唱:「你搞的我心裡好亂、是不是已經請他吃過炒飯」,賴慈泓跟阿達在MV中化身「綠帽邱比特」,穿綠色襯衫、帽子、開綠色車子,簡直從頭綠到尾,飾演快遞送貨到好友店裡,卻發現老闆娘跟員工曖昧,陪著男主角一起療傷,歌詞與意境十分有趣,深受網友喜愛,受封「綠帽子神曲」。談到若現實中慘遭劈腿會如何反應?賴慈泓說:「知道就是分!我不會去挽回,只能她去。」

MV請來天后阿妹御用導演謝乾乾拍攝,賴慈泓和阿達聯手合唱,不過阿達錄音前一天才拿到Rap詞,2人在錄音室展現好默契,1天就完成歌曲錄製,且從錄音、MV、記者會到電視通告,阿達都無條件力挺,還自費幫忙宣傳,讓賴慈泓感謝的說:「這也是我為何發片記者會會哭,有阿達在我就好放心。」賴慈泓(左)與阿達合作推出《我的寶貝》,寫出好友遭劈腿慘痛經驗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2人在MV《我的寶貝》中化身綠帽邱比特,撞見好友的女友劈腿,畫面超有趣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