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海茵頂香腸嘴報新聞 上主播台後竟變這樣...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東森主播陳海茵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上月底因感冒抵抗力降低,導致急性蕁麻疹發作,嘴巴秒變香腸嘴,她哭笑不得說:「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!」

陳海茵上月27日因感冒引起急性蕁麻疹,皮膚受身體釋出的組織胺影響,出現紅癢、微腫等症狀,嘴唇不慎被殃及,被虧像梁朝偉在電影《東成西就》的經典香腸嘴,她不禁好奇,若以這模樣報新聞,應該會將觀眾嚇壞,甚至自嘲:「比打玻尿酸效果好」、「比安潔莉納裘莉性感。」

隔日嘴唇還沒完全消腫,陳海茵便得上工,她僅能靠遮瑕筆將下唇修薄,整體幾乎看不出破綻,粉絲看到後,紛紛大讚「化妝品是女人美麗的武器」、「化妝師真是功夫了得」、「應該改行當化妝師~」,也建議多休息,她近日也趁連假帶女兒搭遊輪,赴日本賞櫻。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。(翻攝自臉書)陳海茵嘴唇因急性蕁麻疹,腫成香腸嘴。(翻攝自臉書)梁朝偉1993年在喜劇電影《東成西就》以香腸嘴形象示人。(翻攝自網路)陳海茵以遮瑕筆在嘴唇修飾,上鏡後完全看不出破綻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